【USA】城市印象 St. Louis

寫完了日記,現在開始寫點心得,首先是我對St. Louis的印象!我在11/28晚上抵達這個城市,正確的說,應該是11/29凌晨到的。到達的這一天,是我認為此次美國行最大的挑戰,我不但需要先飛至辛辛那堤轉機,而且 在11/29凌晨抵達聖路易時,我還必需想辦法由機場前往飯店!結果,沒想到聖路易國際機場的計程車管理相當不錯,除了服務周到之外,也特別重視旅客安 全!我留下了我的名字和計程車號之後,司機就不敢亂來,也就順利地抵達飯店!

City View, St. Louis, USA

聖路易是美國中部的一個大城,說大也不大,但說小也不算小!整個 密蘇里州除了Kansas City之外,就屬St. Louis最大,如果包含上週邊的小城市之後,St. Louis就是密蘇里州最大城了!但是或許你不相信,我在這裡的四天,用腳幾乎逛遍了Downtown St. Louis,沒錯,St. Louis就是這麼一丁點大!

在St. Louis,步調是緩慢的,人們也是友善的!也許是因為會議的關係,我在St. Louis的幾天,亞洲臉孔相當多,但是到了12/01下午左右,大多數人都離開的時候,整個城市就顯得有點空蕩蕩!在這裡沒有所謂的夜生活,一過七點, 走在路上就有些不安全,會有人來跟你要零錢,也會有人來跟你講些有的沒的,所以我對入夜之後聖路易的印象,就是從我的窗戶所看出去停車場的模樣!

The Great Arch The Old Courthouse

St. Louis的景點不再多說,就是大拱門和聯合車站!其它呢?沒有了!但我要推薦的是聖路易的建築物,也許是中部的小鎮吧,這裡沒有所謂的摩天大樓,取而代 之的是一棟棟古老的建築,相當有歐洲風味!走在聖路易的街道上,就有美國小鎮的感覺,感覺不出這是一個州屬一屬二的大都市!

St. Louis City

我對聖路易的印象停留在於美麗的建築、雄偉的拱門、友善的中國餐廳老闆、會場提供的好喝咖啡!也許以後再也不會再到這個城市,但是這一次在聖路易的旅行一定讓我一生難忘!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