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微笑說再見

在紐約的最後一天,出門竟是一波三折!我們今天要check-out,所以早上要先把行李全拿到地下室的置物櫃放好,然後我們就第一次出門了!走到一半,我 發現要寄給大家的明信片忘了帶,只好回青年旅館拿,接著我們就第二次出門。又走到一半,我發現我們今天要check-out,我們只把行李給放好而已,鑰匙卻忘了還,所以我們又回了青年旅館。一直到辦好check-out的手續,我們再三檢查之後,覺得應該沒有忘了要辦的事才安心出門,進行我們最後一天的 旅程!

Rockfeller's Center St. Patrick Cathedral, New York, USA
在洛克菲勒中心的對面,是有名的聖派崔克大教堂!前幾次來雖然知道它就在那邊,但是因為都是晚上,從來沒有好好看過!今天一早到了這邊,才發現它竟是這樣巨 大與優美!這是目前全美最大的天主教堂,聽說甘迺迪和賈桂琳就是在此結婚的!我在這裡一直想要找個好角度把全部的教堂拍進去,但是實在是太困難了,所以只 好分成一部分一部分照!我發現在第五大道上,大家都只記得名牌店,卻不知道其實第五大道上也有許多的教堂,在洛克菲勒中心附近就有St. Patrick, St. Paul,和St. Thomas三所大教堂,而且各有各的特色,比起名牌店,我對這些教堂更有興趣!只是我分辨不出每一個教堂有什麼不同,只能說這些教堂都很精緻,但也是很 古老,我就是愛極了這些古建築!來這裡的目的是要去見見昨天那位Tiffany小姐,我又進了一次Tiffany,這次直接下手買了那個手環,看起來就像 是個紈絝子弟刷老爸的錢不手軟啊。其它的店我就只在外面看一看,完全不想進去,所以也就沒花到什麼錢了!

告別了第五大道,我再次跑到Time Square去,想在離開紐約的這一天再次去看看這個名滿世界的地方,看看百老匯劇院的廣告,看看閃閃亮亮的霓虹燈,再看看滿街跑的黃色計程車,等到一切 都看完了,才回到青年旅館準備離開!下午五點,我預約的Super Shuttle準時到青年旅館來接我,我就搭上了車前往JFK機場,在機場打了幾通電話和親戚朋友告別之後,就搭上了華航飛往安克拉治的飛機,開始了兩段 一共18小時的飛行回到台灣!

回到台灣的那一刻,就是感覺終於回到家了,而整個美國的行程也就此結束!希望半個月後的ICC結果能讓我再一次出去旅行!現在的我就是開始繼續努力做研究、寫論文,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GRACE 提到...

相信很多朋友也會像你一樣, 在離開酒店之前, 總是以為一切辦妥, 沒有事情遺忘, 但真的離開了之前, 遺忘的事情就立刻出現腦海中, 唉...
可能這已是你們最後一天的行程, 所以人也鬆懈了,哈...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