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力山卓】美國小鎮與英雄

今天是獨自在DC閒晃的一天,阿賢因為要報告論文,早上就在旅館準備!而我則是早早出門,今天的目的地是DC郊區的Alexandria!搭上了地鐵,從紅線換成藍線,到了King Street站時,我大概已經坐了三十分鐘了吧,好不容易來到這個小鎮!


Alexandria, Virginia, USA Why not?
Alexandria(亞力山卓)的歷史起自1669年,他曾經是菸草及大麥的輸出港,後來華盛頓置產在Vernon山,這裡則是華盛頓的產業跟DC的中間必經之地,繼查爾斯頓跟紐奧良之後,他是全美第三個歷史地區。
City Hall, Alexandria, Virginia, USA
我漫步在這個小鎮,心情感到無比輕鬆!不用像在DC Downtown時那樣隨時警戒著看有沒有人對我們懷有敵意,我所要做的只是好好注意這個小鎮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小店可以進去晃晃的!我先到了郵局買了幾張 郵票,這裡的郵局是私人開的,他賣郵票、幫我們寄信,只需收取一點手續費,不過我連手續費都沒讓他賺,原因是我明信片還沒寫好,只有買了郵票而已!
La Madeleine Cafe in Alexandria
我坐在 La Madeleine Cafe裡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外面來來往往的人,心裡覺得我好喜歡這個地方,一個很悠閒的小鎮,不像DC Downtown那樣什麼都要大的建築,人們也不像在DC Downtown裡那樣都要快,在這裡,大家順著自己的步調前進,累了就喝杯咖啡,喝完了繼續前進,步調不快也不慢,對每個人來說都剛剛好!這樣的生活是 我很嚮往的啊!
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 Virginia, USA
離開了Alexandria,我搭車前往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這裡是美國許多國家英雄的長眠之處,就類似台灣的忠烈祠!今天的雪還沒融化,白色的雪和白色墓碑讓整個園區顯得莊重,走在裡面覺得很莊嚴肅穆,連我這個不是美國人的旅客都感覺得到這些埋葬在此的人對這個國家而言有多麼重要,更不用說是美國人了!我看到的是美國人對每一個墓碑都恭恭敬敬,即使拍照也都沒有一絲輕慢,隨時保持著尊敬的心情參觀每一個點!
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
本來覺得沒什麼的阿寧頓國家公墓花掉了我大半個下午的時間,因為我在裡面真的感受到這些人對這個國家的貢獻以及這個國家對這些人的尊敬,就是這種緊密的關係構成了這個國家吧!
The Tomb of the Unknowns
結束了阿寧頓國家公墓之行後,我本來還預計去Georgetown,但是時間不夠我又走得很累,就只好結束今天的行程,也是結束DC的行程了!明天,我們就要出發往這次旅行的終點站-New York前進,希望明天也是順利的一天!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GRACE 提到...

一片白茫茫, 感覺真的很浪漫, 不過對者是墓碑, 總是有點害怕... 如果是香港的墓碑....我絶對不會進入, 哈...我怕看到一些不應該看到的"人"出現呀..哈..
不過"一個人在途上", 真的要事事小心, 尤其是在紐約, 到那裡要更加小心.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