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完全的LA居家生活

到LA的第二天,時差調得還不錯,早上七點才起床,阿姨還擔心我會整夜睡不著覺呢!這一天完全沒有安排任何行程,因為阿姨他們下午要去教會做禮拜,所以完全不會有出去玩的念頭!



Arcadia Arcadia
這一天過的真的是完全的家居生活,陪阿姨去買菜,然後吃冰淇淋,中午就在家吃米粉湯,下午跟阿姨去教會做禮拜(他們去我不去怪怪的!),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如果你說怎麼到了LA不出去玩呢?坦白說,我會問你去哪裡玩比較好?

回到阿姨家吃早餐,很幸福!
我這次到LA只有這麼一天的時間和阿姨一家人相處,當然是想看他們過得好不好,出去玩的話就不像他們平常的生活了,能這樣一天悠閒地過,看看他們平常做些什麼,去哪裡買菜?水果種得好不好吃?兩個表妹在學校的生活過得怎麼樣?兩隻狗相處得好不好?等等,看到這些我已經很滿足了,不需要再去什麼環球影城、迪士尼之類的樂園玩,第一因為上次來已經去過了,第二則是因為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我不想把時間花在那些地方,所以過了一天的LA家居生活,知道阿姨他們過得很好,就是我這一趟停洛杉磯最大的收穫了!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匿名 提到...

你運氣好好...到哪裡都有藍色的天空...本來還以為你來美國天氣會不好咧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