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移動日 Day 3

在LA短短停留兩天之後,今天就要告別阿姨和姨丈,獨自飛往St. Louis參加會議,從今天開始我的美國行程正式開始!

LAX International Airport

今天是星期一,我早上先請阿姨帶我去銀行開了一個戶頭之後,其實就沒剩多少時間!阿姨帶我去吃了在LA的唯一一頓外食之後,我們就往機場出發!

告別的時間是很不捨的,雖然知道阿姨他們農曆春節過後會回台灣,不過現在要告別還是很難過!在我前面的是兩趟只差一小時的飛行,我要擔心的是飛機會不會delay,轉機順不順利,到聖路易後能不能平安到達旅館,這些東西一直在我腦海裡環繞著!

首先,我從LA飛到辛辛那堤,這一段飛行還不錯,花了四個小時的時間,只是不知道怎麼搞的,今天頭昏得嚴重,也可能是飛機上下起伏的幅度有點大吧,我下了飛機之後還是覺得旁邊在上上下下!

Cincinnati International Airport

到了辛辛那堤機場之後,因為只有一小時的轉機時間,下一班飛機又在另一個航廈,我就三步併兩步地跑到Shuttle bus的地方,搭過去下一個航廈準備搭機飛往聖路易!總算也是順利抵達,看了登機門的地方,下一班飛機也是On-Time!我這時心想,太好了,一切順利!

怎知惡夢開始來臨,飛機時間開始delay,五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四十五分鐘一直到一小時又五分鐘才停下來,也就是說我幾乎要到凌晨12:20才能起飛,這時候開始有人不耐煩了,因為這時候辛辛那堤機場就只剩下我們這一班機的人還在等!沒想到地勤的回答竟然是飛機上的點心(peanuts)不夠,所以不能登機!天啊,竟然有這種事!

在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我們終於登上這班CANADAIR的飛機,這真的是我搭過最小的飛機,一排只有四個位置,不過這時候我也已經不想這麼多了,只想趕快抵達 St. Louis,不然今天到不了的話,明天的行程就全部亂掉了!

MAYFAIR Hotel


現在是這邊的凌晨三點半,我因為頭還昏昏的不太想睡,希望今晚有個好覺,明天去大拱門拍一些照片回來給大家看看囉!

下面是今天在辛辛那堤機場看到的一個很漂亮的女生(我自己覺得啦),給大家看看囉!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