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最長的一天

經過了十一個小時的飛行,飛機降落在洛杉磯國際機場!

時間退了四個小時,回到了11/26的中午十二點,我又有半天要過!

China Airline
這一趟飛行算是蠻舒服的,三個人的位置只坐了兩個人,中間的位置就被拿來放那些枕頭、毛毯等等多餘東西,只不過是飛行後段的亂流多了一些,所以飛機還是搖個 不停。反正搭上飛機就是那麼回事,擔心什麼也是多餘的,所以就一路一直想睡!不過睡得當然不好,時醒時睡的,也就昏昏沉沉的到了洛杉磯!
LAX International Airport
原定會來接我的阿姨,因為高速公路堵車而慢到了四十分鐘,我也就一個人在機場晃了四十分鐘,這四十分鐘讓我體會到我真的來到美國了,一個民族的大熔爐!機場廣播各種語言都有,各式人種也都在這裡交會,唯一相同的是,我們現在都在美國這個國家!

我就這麼開始了我近二十天的旅行!

LAX International Airport
四十分鐘之後,阿姨和姨丈出現了,開車在高速公路上,路和五年前走的路線一樣沒變,變的是我是再次來到這個城市,雖然這次只停留短短三天,但是希望能帶給我和五年前一樣新鮮的感受!

現在,我正忙著和時差奮戰,我剛吞了兩顆阿貓推薦的Melatonin,希望就一覺到天明囉!咱們明天見!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匿名 提到...

結果有沒有搭訕到.......

. Yami 提到...

什麼航空啊? 我坐西北的有時候都是空媽 :P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