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被去尾的美國行

本文分類:2005USA Travel

早該知道我沒辦法有那麼多時間出國玩那麼久的!

我,一個博士班學生,身上揹著一門課的助教,兩個碩士班學弟,還有一個即將要提案的國科會計劃,是完全沒有時間能讓我出國四十天的!


所以我的行程就被去尾了,現在的行程是我提早一天出發,11/26出發到LA,在阿姨家待個兩天,11/28由LA飛辛辛那堤再飛到聖路易參加Globecom,這一天是我此行最大的挑戰吧,因為我抵達聖路易機場的時間是晚上11點半,我還要到St. Louis Downtown的旅館,希望能順利抵達!11/30要上台Presentation,12/02由聖路易飛亞特蘭大再飛費城,自己在費城旅行到12/05,再到Washington DC和阿賢會合,我們在DC旅行,直到他12/07報告完論文,我們12/08前往紐約,12/13晚上我們離開紐約回台北,他搭長榮我搭達美航空,我還能在阿拉斯加停個一個多小時!

其實上面的行程對別人來講也是很豐富了,只是相較於我本來期待的四十天旅行陽春多了!不過本來就是這樣,行程常常會有許多變化,國科會的計劃的deadline比我預期的時間早了一個月,我就不得不回台灣來處理這件事。其實要我擺爛也是可以,只是我回來之後還是得面對老闆,擺爛對我的畢業一點好處都沒有,所以就只好含淚訂了12/13回台灣的機票了!

心裡雖然還是不少抱怨,不過就即將要旅行了,我還是就抱著愉快的心情,期待這一趟冬天的美國行,期待LA和阿姨一家人見面,期待在聖路易和許多大師見面、認識許多致力於通訊網路領域的博士班學生,期待在費城看到美國獨立的足跡,期待在Washington DC見識到這個全世界最重要的政治中心,期待在DC附近的Alexandria小鎮感受到美國小鎮的悠閒風情,期待在紐約見識到世界第一大城的魅力。其實期待的事情還蠻多的,就讓我保持興奮的心情開始這一趟美國行吧!

我的美國行相簿已經開囉,我希望能盡量每天都把我見到的美國分享給你們看,所以請大家有空就來看看吧!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