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汶里】裁判講習 回家

在泰國的最後一天了,我們是下午一點半的飛機,可是我們卻得在早上三點半就起床,這是為什麼咧?因為我們得和Kotleba一起去機場,免得讓Jack跑兩次,Kotleba是早上八點的飛機飛往香港主持下一個講習會,於是,我們就只好在三點半起床啦!!

Ratchaburi, Thailand
三點半起床,東西收拾好,就已經看到Jack在外面等了,一起的還有Sompoo跟Siriwan小姐,Sompoo是Rachaburi的人,所以由他來帶路,我們在鄉間小路繞啊繞,果然兩個小時就到了曼谷,跟來的那一天花了四個小時才到有天壤之別。到達曼谷時已經早上六點了,Kotleba必需要 Check in了,所以也沒什麼時間多聊,跟他告別之後,Jack載我們到第二航廈,我們也不好意思讓他們在機場陪我們,於是和這一群朋友說了再見,再來就是我和屈 教官在機場裡閒晃了!!
Ratchaburi, Thailand
我們要到十一點才能Check in,所以就只好在機場外吃早餐,喝咖啡,看飛機來消磨時間,一杯冰摩卡,三十多塊,讓我們坐了一個早上,真是蠻不錯的!
Bangkok Airport (Old)
十一點到了,華航開始Check in,手續辦好之後,就進到機場裡的免稅店區開始Shopping,因為我們在泰國都沒機會買一些紀念品,所以到這裡就開始狂買,衣服、鑰匙圈、巧克力什麼的一堆,時間也就很快就過去了!
Bangkok Airport (Old)
下午一點,我們登機,下午六點,我們回到了中正機場!!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