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Turim Restauradores Hotel

我們從Porto搭葡鐵來到里斯本,坦白說,這一趟火車並不太舒服。從Porto到Lisboa的車程大概是三個小時,如果是白天應該會好一點,但是我們搭的是夜車,外面始終一片漆黑。火車有點像普悠瑪號,非常搖晃。所以只要看書或是看手機,一下子就會暈車。我就是很快就感到頭暈,即使後來趕緊把書收起來,但整趟旅程坐起來還是不舒服。好在沒有什麼大礙,到了里斯本下車後就沒事了。

2016 Portugal
在里斯本,我們住的是Turim Restauradores Hotel。由名字就知道是在Restauradores廣場的附近,更精確一點說,這旅館就在Gloria纜車旁邊。我們搭地鐵到Rossio地鐵站走出來不用五分鐘就能抵達。這邊也有遊客中心可以買里斯本卡,有Rossio火車站可以搭到Sintra,走一下子就能到無花果廣場,最後還有機場巴士能去機場,以交通的功能來說,算是非常方便的了。
2016 Portugal
Check-in的速度很快,可能也是因為我們較晚抵達,很快就找到了我們的資料吧。Check-in時還送了一杯里斯本有名的櫻桃酒,但我喝起來像感冒糖漿,之後就敬謝不敏了。
2016 Portugal
每天,在旅館裡都能聽到纜車的聲音,這是好處也是壞處。好處就是覺得真的住在里斯本,能和這些有特色的交通工具生活在一起。壞處就是如果覺得吵的話,就真的很吵。但可能是因為我們每天都走得很累,一上床就睡著,完全不受影響,所以覺得住在這裡也無妨。
2016 Portugal
房間走簡易風,兩張單人床加上書桌、衛浴、電視就ok了。整個旅館房間數很多,我們住的是面向前方街道的,可以打開窗戶,再探頭出去就能看到Gloria電車了。一開始還很有趣,但後來就習慣到無視了。我們在這裡住兩晚,會有服務人員來打掃,以乾淨度來說算有九分了。
2016 Portugal
早餐的話,我們吃了兩天,都吃很飽。早餐比較不像葡式早餐,反而是西式一點。我們就吃麵包、火腿(有很多種)、Cheese及水果,就可以把肚子餵飽。因為第一天我們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要去吃蛋塔,所以就沒在這裡吃了。
2016 Portugal
至於飲料,除了果汁和水之外,當然是要來一杯espresso。葡萄牙的espresso要用小杯子喝,但這裡沒有,只有一般咖啡。但這個我們不介意,因為要喝的話外面到處都是,一杯不到1歐,就可以喝到非常濃又香的espresso了。
2016 Portugal
最後,來一張外面的照片,這是Restauradores廣場,左邊前方就是遊客中心,再往前一些就到Gloria纜車了。右邊就是搭機場巴士的地方。而左後方則是Rossio車站,論交通便利性的話,這裡真的非常推薦!

回到:2016 葡萄牙:運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