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克】Hotel-Restaurant zur Post餐廳

整個瓦豪的套票包含了來回火車票、梅爾克修道院及Melk-Krems的船票。因為我們住西站,所以選擇先到梅爾克,看完修道院後,再搭船遊河,最後從Krems回來。這樣雖然方便,但是因為船班一天只有三個時段,時間反而容易被限制。如果有機會,我會比較建議先到Krems,早早上船遊河,還可以選擇中途下其它小鎮,最後到梅爾克,好好逛一逛後再搭火車回維也納。

瓦豪河谷一日遊
如果要先到Melk,那我的建議就是從修道院下來之後,就搭11:30左右的船往Krems走,這樣可以在Durnstein下船吃午餐逛一逛後,再搭下一班船或公車前往Krems。我們當時並沒有這樣想,所以在Melk小鎮上多待了一下,結果miss了船的時間,只好等到1:30才能上船。而這又是最後一班船,只能直接坐到Krems,無法下船去Durnstein走一走。
瓦豪河谷一日遊
既然錯過了船班,我們就只好在Melk找個地方吃午餐。這一Post餐廳在Tripadvisor的評分還不錯,GoogleMap的分數也不低,我們就先坐下來了。他本身也是個飯店,旁邊則是一間冰淇淋店,吃完午餐剛好可以吃冰淇淋,這樣小以就會乖乖吃飯。
瓦豪河谷一日遊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因為蠻早的,所以先坐著喝果汁吃麵包。有其它人來是吃冰,但我們還是等吃完午餐再說。這裡的麵包吃下去飽足感十足,很害怕等等的午餐會吃不完。
瓦豪河谷一日遊
我們坐在街道旁,這一邊在早上曬不到太陽,坐起來很舒服。而另一邊被太陽照射著,天空沒有什麼雲,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高高在上的修道院。
瓦豪河谷一日遊
我們的午餐來了,第一道是牛肉。但是,看起來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上面的絲狀物不是魷魚絲,比較像是牛蒡。而旁邊還有一碗菜(正確來說比較像草),也不知道該怎麼吃。反正就拿來沾醬,吃下去的感覺還不錯,至少醬汁沾麵包好吃。
瓦豪河谷一日遊
另一道主菜就比較正常,我們從頭吃到尾的炸豬排。在捷克和奧地利,其實炸豬排都非常有水準。外皮炸得很脆,而裡面的肉不會太乾。有時候沾個黃芥茉醬或是蕃茄醬也都很好吃,但要特別注意的是,這些醬料可能要付費。
瓦豪河谷一日遊
吃完了午餐又吃完冰淇淋,我們準備移動到碼頭。在路上看到梅爾克修道院的前方,是我們早上曾經到過的位置,卻只能說再見了,以後有機會再來。

回到:2016 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自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