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舊城區 Pizza Bizi餐廳

雖說我們想要吃個好料,我們在舊城區這邊也不太知道哪一間餐廳好吃。這次在奧捷,我完全沒有辦網路卡,所以一旦到了外面,只有下載的離線地圖可以讓我知道大概的位置。至於要什麼餐廳,我大概都是在飯店查好才出門。本來我們是想回到西站附近才吃東西,但是因為小以想上廁所,想找廁所最好的辦法就是吃東西,所以就隨意找了一間速食店吃飯了。這一間Pizza Bizi就是這樣來的。

維也納 Pizza Bizi
Pizza Bizi的位置就在聖史蒂芬大教堂往多瑙河方向的大街上,旁邊有另一間速食店Nordsee。我們來這一間的原因是因為看起來像自助餐店,有pizza也有義大利麵,東西也便宜。但最重要的廁所,我們還是失算了。因為即使是有消費,廁所還是要0.5歐才能使用,他用了一個投錢的匣門在那邊,要投錢才能過得去。
維也納 Pizza Bizi
上完廁所後,就直接在這裡用餐。Pizza的種類蠻多的,想吃什麼就直接點,這裡不是高檔餐廳,我們就以便宜能吃飽為目的,點了一份1/8的起士火腿pizza。
維也納 Pizza Bizi
除了Pizza之外,還有其它的餐台可以去,我想吃義大利麵,所以就往義大利麵方向走。最後再把所有的食物拿到這個櫃台結帳,當然是比去餐廳吃便宜得多太多了。
維也納 Pizza Bizi
這個餐台就是點沙拉跟義大利麵的。沙拉比較簡單,自己夾。但價錢的話,也就像是台灣的自助餐店一樣,老闆用看的來決定多少錢。為了避免糾紛,我們就不點沙拉了。而義大利麵,裡面的老伯會問你想吃什麼,他當場現煮。其實也還蠻簡單的,選好麵條之後,他就直接下鍋。煮好之後,再選餐台上的醬料,就變成了一盤義大利麵了。
維也納 Pizza Bizi
用餐環境還OK,不會很吵,雖然沒冷氣但也涼涼的。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外面的行人。用餐的人不多,也就不會太擁擠,想再加點東西也不用等太久,算是這種餐廳的好處。上圖右邊就是進廁所的匣門,要付費才能過。
維也納 Pizza Bizi
對於這裡的食物,我們就沒什麼要求了,畢竟這只是一間速食店。義大利麵偏鹹了一些,但還能接受。我已經特別選白醬了,但還是有點重口味,跟火腿應該有些關係。對我來說,這盤義大利麵還算好吃,但對小以來說,可能較不合口味。
維也納 Pizza Bizi
小朋友的話,還是pizza好。蕃茄醬酸酸甜甜的,是他們的最愛。但是火腿一樣鹹,所以我們特別挑出來,只讓小以吃一點點,吃不飽等回西站再找東西吃就好。

總結一下,如果來維也納每一餐都要吃得好,這不是一間適合的餐廳。但如果想吃得快吃得飽,這裡可以試試,不然去隔壁的Nordsee也行。再不然,遠一點還有麥當勞可吃。對我來說,因為維也納的消費水準蠻高,我兩次來都沒有吃什麼餐廳,大多以速食店來解決。所以,這一間我推薦給想省錢的人,可以來試試。如果是吃貨級的,就不要來了。

回到:2016 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自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