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圖】Confeitaria Bocage吃午餐

早上跑完馬拉松,我們又一路從海邊搭地鐵回到Porto。今天本來的打算是,早上跑完馬拉松,中午就到英國宮取車,開到Braga的神聖耶穌朝聖所去看看,晚上到Guimarares住宿。但是,早上跑得太累,想到要再爬朝聖所的階梯就昏了。所以放棄去Braga的行程,改成直接到Guimaraes就好。也因為這樣,我們多了一些時間,可以在Porto吃個午餐再離開。

Capela Das Almas
我們回到Bolhao車站,這間教堂還是一樣美麗。我們想走去Casa Guedes吃三明治,結果沒開。後來才發現,大部分的餐廳都沒開,因為今天是星期日。即使路上人不少,但有開的店家真的不多,所以我們只好隨便找個有開的店吃中餐。
Confeitaria Bocage
後來我們選上的是這一間Confeitaria Bocage,位置也在戰鬥廣場的附近,我們吃完要回旅館拿行李也方便。這一間也是附近少數有開,而且裡面有坐人的餐廳。我們就不再猶豫,也不再去TripAdvisor查評價,直接就進門坐下了。
Confeitaria Bocage
Confeitaria Bocage的位置就在戰鬥廣場上,面對Church of Saint Ildefonso的右手邊進來不遠的地方。上圖是側面,左手邊就是戰鬥廣場的位置。
Confeitaria Bocage
我們進來到餐廳內,客人不少,大概是星期日沒多少間有開,所以會集中到有開店的餐廳中吧。餐廳內的牆壁掛了很多人像,到處都是。我們剛好坐在這一幅下面,所以拍給大家看看。
Confeitaria Bocage
菜單就貼在牆壁上,有葡語、英語、法語三種,對旅客來說很方便。我們葡語看不懂,法語也看不懂,所以只能看英文。我們終於看到了想吃的,就是從下方數上來的第二項:Steak with rice, chips, egg。以六歐能吃到牛排又有米飯,怎麼能不點呢!
Confeitaria Bocage
點完了餐,我們就在興奮中等著。我們另外還點了蔬菜湯,來葡萄牙一定要喝的。每一間餐廳都有自己的蔬菜湯,水準都很高,不太需要怕會喝到地雷。每一間的口味也都不同,不同的蔬菜就有不同的味道。這一間的一樣好喝,喝完後就等著牛排加米飯上來了。
Confeitaria Bocage
結果,上來了這一盤。對啦,有蛋,有薯條,牛排在下面,上面還有火腿。但是,米飯呢?我們還再三確認這是我們的,但不會說英文的小子就說沒錯。那我們問說rice在哪裡?他找了找葡語菜單,說沒有這一道菜,這邊沒有米飯。也就是說,英文的這一道菜並沒有出現在葡文的菜單中。那我們到底點了什麼?最後結帳時,竟然一份少於六歐,真是太神奇了!

回到:2016 葡萄牙:運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