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奇】Cafe Oliver 找不到地方吃早餐

在Telc的晚上就在啤酒和歐洲盃德法大戰中度過。我們隔天很早就起床了,其實也是因為太陽大到把我們給曬了起來。我們今天要住宿的地方只在東邊三十多公里的特熱比奇(Trebic),實在不用太早離開。但是,Telc昨天已經走完了,在這裡再待也沒意思。我們本來就有安排到北邊的一個世界遺產景點去走走,不如就早點出發,也早點到Trebic。今天把他給走完,明天也能早一點往下一個點前進。這是一個不停往前趕進度的概念啊。

Telc
我們在這裡的住宿沒有早餐,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一點。也因為如此,我們一早得出門找早餐店,找來找去只有一間有開門。而且有開不代表有營業,問了一下之後才知要等到七點半才開門,所以只好再回去休息一下,等晚一點再來。
Telc
我們要吃早餐的地方就在上圖這間整個Telc最美的No.15房子旁邊。一早天氣真的太好,陽光照的好刺眼。但我們還是要學外國人坐在外面吃早餐。
Telc
因為整個大廣場只有他開始營業,所以生意非常好,一下子就坐滿了。由此可知,還是有一些遊客選擇住在這裡的,但不多就是了。這裡的餐點選擇普通,大概就是土司、三明治、鬆餅幾樣而已。但對我們來說是足夠了。尤其這一天又是星期天,能找到地方吃東西已經算很萬幸了。
Telc
Cafe Oliver裡面也有位置,但從外面看非常暗。仔細看了一下之後,還是有客人坐在裡面吃東西。我們還是選擇跟大家一樣坐在外面,享受著非常強烈的陽光,並享用我們的早餐。
Telc
小以一個人喝一大杯柳橙汁,她的飲料永遠是我們三杯之中最貴的。我和媽媽喝咖啡,還算有水準。他後面是四個警察,上班之前先來吃個早餐。他們都騎著重型機車,連外套都還是BMW的牌子啊。
Telc
小以的豐盛早餐:香蕉鬆餅佐奶油巧克力醬。這一道看起來就是一個飯後甜點的格局,竟然出現在早餐的菜單之中。我們只好把奶油刮掉一些,讓小以吃鬆餅配香蕉,看來會比較健康一些。
Telc
我們的早餐就正常的多,就是三明治。雖然不無麼起眼,但裡面的火腿和起司烤得非常香,麵包也是脆而不焦。吃起來很有滿足感,但沒有飽足感。本想再加點,但因為後來的人太多,看大家都在等早餐,再加點下去也不知要多久而作罷。反正車上還有麵包可吃,就打算邊開車邊吃,等下午再好好吃一頓吧。

回到:2016 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自駕會議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