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台北小米之家

本人是小米的愛好者,除了手機之外,還有小米盒子、小米體重機、小米攝影機、小米路由等等周邊設備。會喜歡的原因當然是便宜,個人也覺得蠻好用的,壞了也不太會心痛。所以,每次有新貨時都會跟著大家去搶,只要每次都要搶個好幾週才能搶到。但等風頭過後,其實就沒那麼難買。有時候,甚至可以在小米之家買到。這一篇,就是要介紹一下台北小米之家。

20160531 台北小米之家
台北小米之家的位置在行天宮站3號出口的位置,出來後往左邊看就能看到他們的招牌。這時候,請走個一層樓梯到二樓,小米之家就在這裡。行動不方便的朋友可以搭電梯,只是不太好找就是了。看上圖有標示,再問一下就行。
20160531 台北小米之家
走上二樓,就能看到大大的mi字印在牆上,還會發光,裡面就是小米之家。一般來說,沒有東西在開賣時,人不會太多。這裡除了賣東西之外,還有維修中心的功能,許多人來這裡是來修東西的。不過,維修中心板橋也有一間,所以如果要修東西我就不會跑到這裡來了。這裡外面會放一台腳踏車,還用東西圍起來,到現在我還不知他跟小米的關係是什麼。
20160531 台北小米之家
進入小米之家看到的,就是手機跟平板的展示,這裡放的都是台灣最新銷售的手機。舊一點的都沒放上來,如果網站還有就去網站買,沒了的話就是沒了。大家可以來這邊試用之後,再上網去買。我個人覺得上網買比較有保障,至少交易紀錄可以看得到,保固比較OK。上面右邊那些女生是在刻字,小米手環跟小米行動電源可以來這裡免費刻字。
20160531 台北小米之家
來這邊的話我大概就是買配件,像是手機套、螢幕堡護貼等等。其它例如USB電燈、小米手環的腕帶也都買得到。這邊買的方法就是拿一張單子,把你要的東西跟數量勾起來,拿到櫃台給工作人員結帳,他會幫忙把東西都收集好給我們,還蠻方便的。
20160531 台北小米之家
小米之家如果只是賣東西就太無聊了,所以還有體驗區。我喜歡小米的原因是因為他可以把家裡許多東西都連在一起,核心設備就是小米路由。有了小米路由之後,就可以接攝影機、小米盒子等其它智慧家電。我想,接下來還有更多家電會推出,整個就是高科技化的數位家庭。
20160531 台北小米之家
上圖是小米電視,台灣沒有在賣。如果沒有小米電視,也可以用其它廠牌的電視加上小米盒子做到一樣的功能。但可惜台灣也沒有小米盒子。如果從大陸帶回來,小米盒子也有很多影片因為版權問題看不到。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有兩台。一來可以當作小米手機的投影,讓我寫的app可以demo。二來,我有辦法可以看到大陸的影片,所以還是很好用的。
20160531 台北小米之家
另外,還有一區是米粉特區,其實我不太知道這是幹嘛的。感覺像是讓大家可以在這裡交流,但大家坐在這裡都是在等著買東西或修東西而已,這一區比較沒有功能。
20160531 台北小米之家
上圖是剛進來的地方,就是維修區。東西拿來後,填單子就行。服務人員會告知預估修好的時間,就可以去逛一逛之後再來拿了。

回到:台灣遊記和食記 - 台北市旅遊遊記和食記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