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宜蘭市】住宅區內的牛排館 好客牛排

我們全家都喜歡吃平價牛排,一般晚上如果沒事想出去吃飯的話,牛排會是一個選擇。在宜蘭我喜歡的牛排有好幾間,一間是在龍潭湖附近的哥爸妻夫,因為離工作的地方近。另外夜市的心心牛排跟旁邊有店面的也不錯,他們都還是用木頭柄的刀具,很有復古風味。而在宜蘭市裡,另一家我們喜歡去的就是好客牛排。

20160227好客牛排
好客牛排開好久了,他的位置就在農權路快到泰山路的位置,有一個三角窗,通常不會錯過。中午晚上他們都有營業,晚上的時候人會多一點,但位置也都還夠。如果客滿的話等一下也行,這不是高檔西餐廳,大多數的人都是用完餐就會離開。
20160227好客牛排
很傳統的桌墊,上面還有警世語。
20160227好客牛排
一般來說,這裡有單點跟套餐兩種。單點的排餐除了主菜外,還有湯、麵包。套餐的話則有脆皮濃湯、麵包、沙拉跟甜點。我大多是吃單點就夠了,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喝到飽。首先上來的是玉米濃湯,香濃好喝。
20160227好客牛排
麵包是餐包,一人一個。烤得很香,而且內部很綿密柔軟,很容易吃了還想再吃。如果要加點,一顆記得是十塊。但通常不會有人點,因為主菜還沒上。
20160227好客牛排
主菜就是這樣,台灣牛排。有麵、有蛋、有玉米跟豆子和一塊肉。以前我們都習慣先吃麵、蛋,最後才吃肉。但這樣肉會老掉。所以現在都是先吃個幾口麵後,就開始吃肉。把肉吃完再吃蛋(這是因為我不吃不熟的蛋啦)。快的話,十幾分鐘就吃完了。這裡的肉質還不錯,不要太慢吃的話都很嫩,但也不要點太生的啦。我們都吃七分熟左右,等端上來後大概就變八九分了,這樣吃剛好。
20160227好客牛排
好客牛排的內部就這樣,服務人員還不少,大多很年輕。這是進門左手邊看到的狀況。進門右手邊還有一個區域,大概是給二到四人一桌坐的。左邊這邊可以給家庭坐,右邊的話則是給人少一點客人。中間則是收銀台,結帳在那邊處理。
20160227好客牛排
最後推薦一下他們的布丁,帶小朋友來的話我就會點給小朋友吃,還蠻不錯的。


店名:好客牛排住址:宜蘭縣宜蘭市農權路三段222號
電話:(03)935-7460網站:Facebook專頁


回到:台灣遊記和食記 - 宜蘭縣旅遊遊記和食記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