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復興區】角板山小吃 最推薦

2016年春節的最後兩天,天氣很好。因為年假即將結束,所以我們也從台中回到了台北。但最後兩天仍然要去走一走,所以趁著週末也是要想個出遊的行程。這一天早上起床,就說要出門去北橫上的角板山走一走,但東摸西摸,也要到了十點才出門。結果從中和交流道開始塞車,然後到三峽交流道又塞,一直到過了三峽老街才比較順。我們走台七乙線一路順暢,終於順利抵達角板山。

20160213 角板山行館
結果角板山也是人山人海,連停車場都停不進去。最終我讓家人先下車,在停車場等了快半小時才有個車位。這時候已經一點左右了,孩子肚子餓要吃飯,吃完飯也要吃藥,所以就在角板山找了個看起來很不錯的餐廳吃飯。其實,我們看上的是他那一鍋麻辣臭豆腐啦。
20160213 角板山行館
這是一家客人很多的店,除了在裡面吃的以外,還可以外帶一些滷味跟炸物。他的食物種類很多,而且都不貴,所以來這裡可以吃到很多樣的菜。雖說一點都不精緻,但在這種小吃店,本來就不求多精緻,量多實在又好吃才是我們所要的。
20160213 角板山行館
首先來個炒飯跟炒麵及兩碗湯,還有一個臭豆腐。這是我們的主食,小朋友可以吃麵跟飯,大人吃這些不太夠,不過我們的重點是要吃其它的菜,所以一開始主食不用點太多,吃不夠再叫就好了。這裡上菜速度很快,主要是因為很多菜都是現成的,可以直接上桌。而炒飯炒麵大家都會點,所以一直有人在炒,速度也很快。
20160213 角板山行館
如果有來角板山小吃,我最推薦這一盤滷味。綜合滷味非常好吃,這一盤120元,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的種類。如果有不吃的也可以說,再換掉就好了。這一盤端上桌時,大家都有非常驚訝而且滿足的表情。
20160213 角板山行館
這一鍋是麻辣臭豆腐,他就放在入口處吸引著遊客進來。我們也一樣是被這一鍋吸引進來的,但其實這一鍋沒有很辣,但份量足夠,吃一碗可以吃很飽。
20160213 角板山行館
我們另外還點了三個炸物:炸地瓜、炸香菇及炸蝦餅,大概一盤60元左右,蠻便宜的。其中地瓜跟香菇比較推薦,蝦餅的話就可有可無。最後我們上桌的就是這一些,非常豐盛。四大兩小來吃可以吃得很飽。
20160213 角板山行館
外面還有一些炸好的蝦子或其它的東西,可以讓遊客來這裡外帶。可以外帶的種類非常多,可以自由搭配,然後再帶到陽光好的地方慢慢享受。
20160213 角板山行館
我們在裡面吃飽飯上完廁所,就準備去逛角板山行館了。如果有來角板山的話,一定要吃這一家小吃,是CP值最高的一間。

回到:台灣遊記和食記 - 桃園市旅遊遊和食記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