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莊區】泰味廚房中華店

泰國菜一直是我們很喜歡的一種料理,我們最愛的泰國菜是在新埔站一號出口附近的盈泰豐,只要朋友聚餐那邊都是我們的首選。這一天我們在新莊運動公園附近找吃的,一般來說我們都是吃停車場對面的雞肉飯。但是因為從中華路過來時先看到這間泰味廚房,又發現附近有停車場可停,所以就想試試新口味。

20160202 新莊泰味廚房
泰味廚房是連鎖店,新埔站附近也有一間。之前要買房子時,房仲就有推薦過新埔站的泰味廚房,但一直沒機會去試試,因為太遠了。沒想到新埔站的沒試到,反倒來試了新莊中華店。這個位置就在新莊中華路從五股工業區過來之後,一直快到運動公園的左手邊。右前方有個停車場可停,如果沒位置可以停新莊運動公園的地下停車場,應該有很多位子。
20160202 新莊泰味廚房
店內空間中等,平常用餐時間會滿,大多是三四個人來用餐。這裡採半自助式,一個人吃飯15元,白飯吃到飽。兩歲以上小孩就算一個大人,一樣要算錢。飯跟開水是自己去拿的,也就不用付服務費。
20160202 新莊泰味廚房
我覺得這裡菜色不多,但大多是經典的泰國料理。菜單做得蠻漂亮的,可以看到出菜出來的樣子。價錢不貴,但份量也不多。兩個大人大概要點到三四個菜加一個湯才比較飽。點菜的服務人員不錯,會說明每份大概多少人吃,多點的也會讓你少點一點,不會為了賺錢而要你多點到吃不完。
20160202 新莊泰味廚房
第一道,蝦醬空心菜。這是泰國菜必點,蝦醬味道有點重,喜歡的人就能一口接一口。份量還可以,不算太小,兩個人吃不太完。
20160202 新莊泰味廚房
咖哩雞肉,跟一般咖哩不同。我們點這個是為了給小以吃的,香香甜甜的咖哩醬配飯讓小以胃口大開。雞肉蠻嫩的,但如同上圖所示,雞肉不多。
20160202 新莊泰味廚房
這是不辣的辣炒豬肉,為了給小以吃所以故意讓他不要炒辣。但是這樣一來,就跟魯肉飯的魯肉一樣,沒什麼特色了。這是他們的非戰之罪,是我們不要炒辣的,也不知道如果辣的話會是什麼樣子。
20160202 新莊泰味廚房
涼拌花枝,這一道推薦。花枝很有嚼勁,辣味很夠,再加上涼拌洋蔥,整道菜很清爽開胃。一口花枝扒一口飯,很速配。
20160202 新莊泰味廚房
最後是海鮮清湯,這是小碗的,一碗60。有一般海鮮湯的配料,不過這是酸的,不辣。味道很鮮美,不會酸到喝不下去。蝦子也夠肥,再加上花枝、蛤蜊,只要60就能吃到這樣的湯,其實很划算了。
20160202 新莊泰味廚房
最後,鼓勵小以吃完,我們加點了芋頭糯米粥給小以吃。這一道出乎意外的好吃,建議來這裡吃完飯之後要點個一碗來當作最後的Ending啦。


店名:泰味廚房新莊中華店住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22-1號
電話:(02)2279-5553網站:泰味廚房

回到:台灣遊記和食記 - 新北市旅遊遊記和食記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