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本次假期最好的旅館 Hotel Sekia

結束了一整天都在坐船的行程,我們要前往旅館。跟團和自助不同,跟團的旅館會比較好,但位置就較為偏僻。我們這次住的四間旅館,有兩間算是在市中心,兩間就在山裡。第二天的這間旅館,就在熊本的山裡,完全沒有出去的機會,就連我們的晚餐及早餐也都在這間旅館解決。雖然如此,這仍是一間我很推薦的溫泉旅館,這是我們這四天住下來最棒的一間了。

Hotel Seika
Hotel Sekia很大,房間大概有上百間。我們來住的這一天住客也很多,到處都能看到人。上圖是我隔天早上拍的,左邊其實是游泳池,但因為還是偏冷,所以根本沒有開放。我們就住在遠方的某一個房間裡,房間都有陽台,可以眺望遠方的山,看得很舒服。
Hotel Seika
論房間來說,這一間睡十個人都沒問題,我們卻只睡了兩個。兩張Queen Size的床加上和室,對我們來說真是太奢侈了。和室感覺就是拿來看電視的,但電視太小台,也沒什麼好看的。和室再往外走就是陽台,一般來說太冷了不會開門。這一間房間是我在日本住過最大的一間,一般來說只要有前面兩張床大小的房間就算大了,沒想到還有和室,讓我們非常喜歡。
Hotel Seika
因為這間旅館在山中,所以除了住宿之外,還有不少的小店也在旅館中營業。除了紀念品及餐廳之外,舉行婚禮所需的物品在這裡也能找到。我們住過幾間溫泉旅館,似乎很常看到在這種旅館舉行婚宴,所以來這邊看婚紗及禮物的服務也是很常見的事情,也就會有這些店的存在。
Hotel Seika Hotel Seika
我們的晚餐及早餐都在Hotel Sekia解決,全部都是Buffet的型態,什麼都可以吃。在日本就是要吃海鮮,所以許多蟹腳一盤一盤端出來,供不應求。不過,我想這邊的螃蟹應該比不上北海道,所以決定下次再去北海道吃蟹。而牛排則是不錯,雖然沒有一大塊,但剪好的小牛肉塊也很鮮嫩多汁。
Hotel Seika Hotel Seika
其它像生魚片或熟食也是無限量供應,吃完後還可以在這裡喝咖啡聊聊天,一小時後去泡湯,是這邊最棒的選擇。這裡的溫泉也很舒服,也是這幾天的溫泉旅館中設備最好的。泡完湯後來一瓶鮮奶是最棒的享受。不過湯屋不能拍照,就此帶過。
Hotel Seika
上圖是紀念品店,許多紀念品可以在這裡購買。原本以為這裡會貴,不過其實還OK。日本其實不太有那種盜版的紀念品店,也不會有什麼小攤子,大多是店面在賣。所以不會有很便宜但品質不好的紀念品可買。以熊本熊為例,我在這邊買一隻450日圓,隔天到阿蘇火山再看到時,竟然就要價1180日圓,所以如果有看到合乎預算的就買了吧。
Hotel Seika
早上起床,我打開陽台的門看到外面的山景。九州多山,許多都是火山所造成的。日本的山林沒什麼砍伐,所以非常青綠,看得很舒服。加上微冷且乾淨的空氣,的確是個很適合來度假的好地方。
Hotel Seika
吃完早餐準備離開,對面是一間保齡球館,也是一間關係企業。聽說前一夜有團友跟司機先生一起去玩,想動一動的也可以去看看。

回到:2015 日本:北九州溫泉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