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廣安里海水浴場喝咖啡

從南川洞的櫻花大道走出來,可以往海邊走。因為南川洞是個住宅區,所以許多人在下午會出來運動。南川洞的外面就能夠租借腳踏車來個腳踏車之旅。不過呢,我不是來運動的,我還是靠我的雙腳繼續探險吧。沿著海邊的運動大道走到底,就能看到黃色的沙灘,這時候就知道廣安里海水浴場到了。

釜山 廣安里
上圖就是從南川洞看到的廣安里海水浴場的樣子,天氣雖然很冷,但還是有人在海灘上玩。後面的大樓還是不停地在建設。從廣安里再往後面走就是另一個有名的度假勝地「海雲台」了。上次我們已經去過,這一次的話就看看有時間的話再說了。我打算就沿著海灘走,找一家咖啡廳好好休息一下,享受悠閒的海風吧。

釜山 廣安里
我走了一小段時間才從南川洞到廣安里海水浴場。我原本的位置在上圖的最右邊橋下附近,然後沿著海灘繞了一個直角之後才到可以看到整座大橋的這裡。廣安里海水浴場最有名的,就是可以看到廣安大橋。因為類似一個內海,所以這裡的海水浪並不大,也比較安全。據說晚上來這裡看廣安大橋的夜景也很美麗。
釜山 廣安里
我並沒有去玩水,因為三月的天氣還算很冷。我在海灘旁看著玩水及在沙灘上活動的人。韓國人也很愛運動,所以會看到許多人在人行道上走路跑步。這裡的人行道夠寬,也有一些裝置藝術在,可能對運動的人有所阻礙,但對市容來說是加分不少。
釜山 廣安里
面海的商店最棒的就是咖啡屋和餐廳了。我在傍晚的時候來到這裡,大概都是吃下午茶喝咖啡的人坐在店的外面。如果在這裡吃東西還要躲在餐廳裡就太可惜了,應該要坐在二樓陽台,一邊看海景,一邊喝咖啡聊聊天才對的啊。
釜山 廣安里
釜山 廣安里 釜山 廣安里
最後我決定在一家一樓就是開放空間的咖啡廳坐下,好好想一想隔天要去哪裡玩。這一家離海灘非常近,過個馬路就到了。咖啡普通,就是一般喝氣氛的店。隔天的行程原本想去太宗台,但是因為櫻花已經開了,太宗台以後還有機會去。但是有櫻花的時間卻是可遇而不可求,所以馬上決定改去鎮海,看看最有名的賞櫻勝地會長什麼樣子。
釜山 廣安里
我並沒有待到晚上,因為今天早上在慶州報告完又搭車到釜山,有點疲勞。所以我喝完咖啡休息一下之後就離開了。從廣安里回南浦洞也有一段蠻長的距離,還得到西面轉車,轉回南浦洞都很疲勞了。回旅館先睡一下之後再出門覓食吧!

回到:2014 韓國:慶州安東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