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中國城吃源香麵包

在許多城市中,中國城通常都是東西最便宜的地方。所以,每到一個城市,我們總喜歡到中國城去逛一逛,買一些水果,聽一些中文。所以來到多倫多,當然也要來一下。不過,Nancy去開會了,中國城的行程就由我來自己探險。另一個要來中國城的原因,是學弟的推薦,他說這邊的港式飲茶非常正統,一定要來試試。所以,我就來到中國城了。

2014 Canada
到中國城的方法很簡單,我先從Strathcona Hotel搭上電車到Spaldina Street,再換510電車往北走,就能看到中國城了。而且,你完全不用擔心會錯過中國城,因為一旦到了中國城,就會看到非常中的中文,也會看到很多華人在街上走動。甚至,連車站都有濃濃的中國風啊。
2014 Canada
結果,我只有一個人,去吃什麼都不划算,只好來買越南三明治。先來看看學弟對中國城的詳細介紹吧:「多倫多就是吃港式飲茶阿.....如果在downtown的多倫多大學附近,可以走路去中國城。那邊有許多好吃的中餐館,而且還蠻便宜的。像是龍笙棧的點心就不錯,富豪可以去吃中餐。港式撈麵,煲飯都比台灣道地很多。還有源香的越南三明治,超便宜又好吃。如果有開車,leslie square的天皇名粥很推薦。中華牛羊館也蠻好吃的」。所以,我來到了源香麵包店。
2014 Canada
這就是源香麵包的三明治,一個不用台幣50元,非常便宜。裡面有香菜、火腿等等料及他們的獨門秘方,讓整個味道融合得非常好吃。不過,他們店內不能拍照,要是拍照會被臭臉對待加上要求刪照片。我本人沒拍,是看到有人拍被制止才知道的。這個麵包很好吃,我後來吃不夠下午又跑回去買了兩個,也讓Nancy嚐嚐。
2014 Canada 2014 Canada
中國城附近,就是許多港式點心飲茶店,跟學弟說的一樣。如果時間多的話,可以好好坐下來品嚐品嚐。學弟說上右圖的龍笙棧點心不錯又便宜,也跟大家推薦一下。
2014 Canada
去完中國城後,因為和Nancy約定的時間未到,我就先去走一走。多倫多市內的電車非常方便,所以我又從中國城沿著Dundas大道來到了Eaton Centre,上面這一棟應該是舊的City Hall吧。
2014 Canada 2014 Canada
再來是金融區,就在King Street和Welington Street上,是整個加拿大的經濟重鎮。就連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也在這邊。其實走在金融區的感覺就像走在華爾街一樣,現代化的建築加上高聳的大樓,把陽光都遮住了,只剩影子打到地上,讓人一陣發寒啊。
2014 Canada
最後,我往King Street的另一邊走,好像叫做Old Toronto的地方。這邊的建築物就比較古老,這邊主要的建築物就是一間St. James Anglican Cathedral,一間George Brown University以及加拿大的第一間郵局。我在這一區走了一下,看了這一些建築的外觀,也沒有特別去看這些建築的歷史故事,就當到此一遊吧。
2014 Canada
多倫多的行程就在Nancy開完會後結束,我們搭上前往尼加拉瀑布的巴士,開始我們的賭城購物之行囉。

回到:2014 加拿大:安大略魁北克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周瞿毅 提到...

讚呴!以前都拿來當午餐

. Jane Chen 提到...

一次吃三個 感覺很餓喔 哈哈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