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上野車站附近閒晃

兩個人在從松島海岸回仙台的車上,就在想晚上要幹嘛。最理所當然的就是在仙台逛街,可是我們後面還有一天半的時間在仙台,又沒有去任何景點的打算。也就是說,最後一天半也是在仙台逛街,會不會一下子就逛透了呢?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去哪裡。再加上,我們的JR EAST Pass今天是最後一天,也就是說在今天晚上12:00以前我們可以任意搭JR EAST的車。所以,我們就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

上野駅 JR Ueno Station
到了仙台站,我們就立刻到新幹線的櫃台去劃位。我們要劃的是最快可以抵達東京的新幹線以及今天最晚一班回仙台的車。也就是說,我們兩個人要來個東京半夜遊。原本我們的想法是到池袋的赤禮堂百貨再去買一些東西,順便看看有沒有水蜜桃可買。但池袋不在東北新幹線上,只好放棄。最後,我們就來到了上野。
上野街道 上野街道
上野也是個熱鬧的大站,整個車站就不知道有多少條線的火車停靠。我們抵達時大概七點,然後我們要搭九點四十五的新幹線回仙台,所以一共有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可以晃。我們初步計畫了一下,首先要吃個飯,再到上野車站附近的阿美橫町看有什麼東西好買,然後沿著山手線再走回上野車站搭車回仙台。於是,我們就找了一間看來不錯的麵店吃麵。
上野街道
這間麵店的位子很好找,就在上野車站廣小路口出來的右手邊,他的上面剛好就是山手線跟京濱東北線的鐵道。這家店看起來很像是中國麵店,但是老闆不會說中文。點麵的方式也是用按的買餐券再交給老闆,不到三分鐘就可以拿到你的食物。店裡的位子不多,有坐位也有站位,完全看當時哪裡位子有空就去哪裡吃。
上野街道 上野街道
上面是我們的食物,左手邊是烏龍麵加一塊肉,右邊是麵跟飯的套餐。其實這裡有名的是他的冷麵,但是我們不想吃涼的東西,所以就敬謝不敏。這裡的麵很清爽,喝起湯來也很順,不會太鹹。價錢的話也很便宜,實際價錢我忘了,不過如果不便宜的話,我們是不會走進來吃的。
上野街道 上野街道
吃完了之後,我們就在附近閒晃。舉凡是藥妝店、UNIQLO、100圓商店等等能看的都看的。但是不久之後,這些店都要關了。只剩下居酒屋等晚餐店愈來愈熱鬧,看來是下班的人潮都湧到這些地方來了。我們沒有要吃居酒屋,所以就只能在街上閒晃,看看有什麼晚上還營業的店就邊走邊看。
上野駅 JR Ueno Station
最後,我們慢慢地走回上野車站。因為時間還多,所以在超市裡面晃了一下。這裡特別推薦廣小路口進來左手邊的超市,蠻多東西都還算便宜。我們在這裡扛了兩罐鮮酒加上一些零食回仙台。聽起來也還蠻好笑的,我們這個東京半夜遊的最大收穫,竟然就是兩大罐鮮及零食啊。
東橫Inn 仙台西口廣瀨通
最後,我們搭上了車再搭末班車回到仙台,時間是11:45。我們四天的JR EAST PASS也算是用光了。這幾天幾乎天天都搭新幹線,所以算是值回票價。特別是最後一天,我們從新花卷搭到仙台,再從仙台來回松島,最後再搭新幹線來回上野車站。等我們回到旅館,兩個人都累癱了,趕取梳洗梳洗之後上床休息。

回到:2012 日本:東京東北溫泉行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