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大推仙台平祿壽司店

本次行程的最後一天,是最冷的一天。當我們走出旅館時,一陣涼意吹來。我們又不想回旅館再去翻整理好的行李,所以兩個人就決定再殺到UNIQLO去,看看是否有打折的外套可以買。結果,沒買到外套,其它的襯杉、褲子等等倒是買了好幾件。最後隨便套一套覺得不冷了,再走出UNIQLO到對面的逛街區移動。


仙台平祿壽司 仙台平祿壽司
我們這一天的行程就是再到一番町逛一逛,而且逛的是和昨天一樣的路。也許會有人問怎麼不去走昨天沒走過的部分。 原因就是因為沒走的地方比較遠,第二則是我們要去昨天到過的大創商店看看有沒有補齊昨天被我們掃光的貨及買一些零食吃。最後,我們來到昨天就一直掛念著的這一間壽司店來吃本次在日本的最後一餐,吃完之後我們就要前往機場回家了。
仙台平祿壽司
這一家壽司名為「仙台平祿」。為什麼會看上他是因為他掛在外面的看板上,最便宜的是80日圓一盤,雖然都不是我想吃的種類,但是第二便宜的那些生魚片握壽司也只要100圓。比起之前在東京吃的大江戶壽司是便宜了不少。因此,前一天晚上當我看到這一間時,就說今天中午我們一定要來吃吃看這一間的味道,回來再推薦給大家。
仙台平祿壽司
找到位子坐下來之後,當然是先泡杯綠茶,好好地看看要對哪些東西下手。因為是用餐時間,所以軌道上本來就有很多壽司在跑,不用向大江戶那樣直接向師傅點,對我們來說是方便很多。我喜歡吃的是生魚片壽司,也其它種類的花壽司完全不踫,連熟魚肉的壽司都不吃,完全就是集中火大進攻生魚片。
仙台平祿壽司 仙台平祿壽司
鮮蝦跟鮭魚、鮪魚壽司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只是鮭魚有時候會太肥,吃了會膩。上圖右的這個是我把兩盤放在一起,不是一盤有兩種魚的壽司,我想應該不會有壽司店麼放吧。上面這兩盤都是100日圓一盤的好貨喔。
仙台平祿壽司 仙台平祿壽司
我又忍不住拿了一盤鮪魚,吃起來真的是新鮮好吃。海鮮這種東西,只要新鮮就好吃。吃了這些新鮮的生魚片壽司之後,也右邊這些花壽司、熟魚肉的握壽司等等就沒興趣了。最後,我們再吃了一些軍艦籌司及其它生魚片壽司之後,總共十盤就結帳了。
仙台平祿壽司 仙台平祿壽司
這家壽司的位置就在UNIQLO對面這條人行街走進來一段路之後的左手邊,想知道的可以參考本網誌最下方的地圖。在這邊有兩層樓,食物並沒有分別。我們是坐在樓上,樓上一樣有迴轉的軌道及師傅在處理顧客的需求,也都是隨點隨到。整體而言,我相當推薦這一家迴轉壽司,而且他最後結帳時還有送下一次來時招待一盤的優惠券,可惜我們應該是不會再到這裡了。
仙台空港駅
最後,我們再到仙台車站搭上空港線回到仙台機場,結束本次的行程。整體而言,日本東北沒有很大的景點,但是秋天賞楓期或是對泡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東北列入考慮。當然,對輻射仍有疑慮的朋友還是別到這裡吧,免得心裡有障礙,玩起來也不舒服。
仙台空港駅 仙台空港駅
本次有個點沒去,就是離仙台機場不遠的AEON Mall,據說許多品牌在裡面都有設櫃,下次如果有到這邊再來吧。
仙台空港 Shopping Avenue
來到仙台機場,可以看到Shopping Avenue,不過這裡的東西超級貴。想買什麼的,請在仙台就買好。顧客來到機場就是會被看準了沒其它選擇了,一定得買他的東西,也才會訂這麼高的價錢。所以,別把錢留到機場再用,錢一到機場就會自動變小了。
仙台空港
最後,我們搭上長榮的Hello Kitty班機回到台灣,結束本次八天的旅程。

回到:2012 日本:東京東北溫泉行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