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宿車站 周邊逛街

我們東京行的另一個地方是新宿,離池袋並不遠。這一天的行程其實也是逛街,所以我們沒去上野逛動物園,也沒去淺草寺。純粹就是到處看看,沒有什麼目的地。也因為這樣,我們並不期待今天能去多少景點,所以在規畫交通時就是搭一段是一段,不買東京交通的一日券,免得麻煩。我們早上也是睡得晚晚的,吃完早餐才出門。

池袋駅 JR Ikebukuro Station
於是,當我們走到池袋車站時,已經是十一點多了。我們可以搭好幾條線到新宿,山手線是最常搭的,另外還有埼京線、湘南快速等等都可以由池袋到達新宿。票價也不會因為我們搭什麼線有所不同,票價的計算基準完全看起點與終點,除非你搭的那一班車是要畫座位的,才需要加價購買座位券。我們到了車站,就趕緊看哪班車能最快到新宿就上了哪班車,最後選上的是這條埼京線。
池袋駅 JR Ikebukuro Station 池袋地下街
日本大概是電車鐵路發達,對於搭電車的文化也有許多發展。像是電車痴漢這種色狼,到處也都有海報在說明該如何因應。而上圖右這種霸王,我們是比較少看到。大部分搭車的人都是中規中矩,甚至不會在電車上大聲講電話,每個人都是帶著耳機靜靜地坐著。如果說文化的話,其實還是蠻不錯的。只是偶爾有一些人沒有讓位給年長者,也讓我們看到這種文化的不足。不過,我想大多數的城市在這一方便也還不足夠就是了。
新宿 新南口 Uniqlo
從池袋到新宿只要一下子就到了。我們從新南口出來,本來是要從南口開始逛的,但是好像迷路了就走到了新南口。新南口一出來就是一家Uniqlo,這也就是本次來日本一定要買的東西啊。所以我讓Nancy先去逛了逛,我去新南口旁邊的旅遊中心畫隔天要回仙台的新幹線座位券。後來只見Nancy很快就出來,原來是當天一沒特價,這一間也沒什麼特別的貨,所以就再等等看了。
新宿 新南口 ZARA 新宿南口 Forever 21
新宿車站新南口出來就是大葉高島屋跟東急手創館,大葉高島屋內還有Uniqlo,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Nancy來新宿的主要目標有四:Zara、Forever 21、H&M及Uniqlo。這四間店舖在新宿車站附近都有店面,所以如果時間不多是可以來這裡一次逛到夠。那我就是在一旁發呆加拍照,也算是來過新宿了。畢竟之前對新宿的印象都停留在成龍的新宿事件那樣的黑社會中,讓我在訂房時也不太敢訂這裡。現在到了新宿一看,好像比池袋還不錯。如果還有機會來是可以考慮新宿當作住宿地點啊!相關的購物資訊就等Nancy來寫囉!
新宿南口街道 新宿南口街道
日本真是個有趣的國家,我們在H&M的外面看到這兩台車,上面載著四座很大的機器人在等紅綠燈。看來這是個廣告璩頭,不過也是效果十足。開車的人穿著迷彩服戴鋼盔,然後放著很大聲的音樂,再載著金髮美女,完全不知是啥用途。不過,感覺應該是遊樂場的廣告,只是不知道是普級還是限制級的遊戲就是。
新宿南口街道
其實新宿的逛街就是這麼回事,到處都花花綠綠,也到處都有可愛的看板及大聲的店員。有的網誌說新宿是最好逛的地方,這個我是沒有評論,畢竟逛街不是我的目的,我只是想來看看新宿長什麼樣子。另外,也想找找看有什麼好吃的東西罷了。

回到:2012 日本:東京東北溫泉行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May Poon 提到...

後巷有很多好吃的哦!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