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基基】終於吃到Denny's餐廳

也許是昨天到珍珠港走了一天太累了,也可能是整個假期前面幾天把體力給花光了,我們這一天竟然睡到了快中午才起床。其實這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們想去的地方也都走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去Waikiki沙灘曬太陽的這個行程而已。而曬太陽我們安排在明天,我們今天就是很輕鬆地吃東西,再到國王村去看一看。

P1010723.JPG Danny's Resturant
要吃什麼好呢?這要從2000年的那一次美國之行說起。那一次我們參加的黃石公園團及大峽谷團,都不包含吃飯。所以到了吃飯時間,導遊就會把我們帶到一個Food Court,讓大家自行去吃飯。在那時候,最常看到的餐廳就是Denny's。可是呢,我們當時只吃麵包或餅乾,所以一次都沒吃到。而2005年我到美國時,也無緣吃到。所以這次在夏威夷呢,當我發現旅館一樓就是一家Denny's時,就跟Nancy說這次無論如何要來吃一下!
Danny's Resturant Danny's Resturant
其實Denny's的食物也只是一些簡單的小點心,並沒有一定要來吃的必要。只是多年來的心願,讓我這次可以吃一下。我們來這邊吃的算是早午餐,剛好也有2、4、6、8套餐,就簡單地從這裡面點一些。反正只是想要吃吃看而已,並不是一定要吃飽的啊。另外,這些套餐不含飲料,所以要從旁邊的飲料menu上點兩杯來喝。
Danny's Resturant
這是我們點的兩杯smoothie,一杯是草莓冰沙、一杯是芒果冰沙。味道都相當不錯,一杯好像是3美金左右。不知道為什麼,這兩杯飲料喝下去是會感到冷的,所以我們喝了一下之後就開始等著我們的食物上來。
Danny's Resturant
這是我們的食物,兩美金的Pancake Puppies Sundae。其中包含著兩個Pancake球,上面淋上巧克力醬。最後再放上一球冰琪淋,簡直就是美味。但是呢,這個Pancake球感覺份量有點少,即使兩個人一人吃一份還是太少了。而且上面的冰琪琳吃起來也會冷,所以我們又點了下面的這個菜。
Danny's Resturant
這就是很美式的早餐Pancake了。一共有兩片,也是兩美金。但是呢,兩美金只有Pancake而已,如果上面要淋上草莓醬,又要再加錢。所以這一份大概是三塊多美金。加了草莓醬的Pancake的確是美味很多,再上熱熱的Pancake吃起來,終於不會冷了。這樣配著冰沙吃起來才夠味啊。
Danny's Resturant
所以這麼簡單的一餐,我們吃了兩份Pancake Puppies Sundae,一份Stack of Pancakes(外加草莓醬)以及兩杯冰沙。這樣簡單的一餐下來,加稅加小費之後,大概花了我們17美金。其實如果吃一些熱食也不錯,只是我們只想來體驗一下這間餐廳而已,也就吃這麼一點就好。
Walmart P1010455.JPG
最後,吃完了我們還是去大採購,採購的地點還是Walmart。因為快要回台灣了,該買的紀念品及巧克力也該買了。這些東西還是去Walmart買最便宜,如果在ABC store買的話,真的就會被貴到了。如果有時間的朋友,建議多走一點路,到Ala Moana Center後面的Walmart購買你們要買的紀念品,大概都會便宜個兩三美金左右喔!

回到:2011 夏威夷歐胡島蜜月旅行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