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功德圓滿完成任務

雖然體能過關,但筆試也不能大意,還是要複習一下題庫以免大意失荊州。所以前一晚我們回到旅館之後就開始唸書,但是好景不常,旅館供電不太穩定。電就有時候有,有時候停。書也就唸得沒什麼Fu,所以我是早早就睡,也換來一夜好眠,準備隔天最後一關筆試,過關就真的是功德圓滿了。

FIBA Asia Headquarters
大概早上五點多,我正在好夢的時候,我隱約看到床邊站著一個人。這是什麼鬼地方啊,怎麼有這種東西在這裡,還好不是昨天,不然我會被嚇得沒體力去測體能測驗。不過等我眼睛再睜開一點,原來是文偉。奇怪,這麼早他起來幹嘛,只聽到他講了兩個字:「停電」。早上五點多,停電又如何?繼續睡就對了啊!原來是文偉很認真,早上又爬起來唸題庫,唸到旅館又停電了!
Twin Towers KL 吉隆坡雙子星大樓 Twin Towers KL 吉隆坡雙子星大樓
我們早上吃完早餐就到會場去考試,考試時間就跟之前一樣20分鐘25題,沒有講解也沒有對答案。接下來就是新考國際裁判的場試與面試,我們其實在這時候就沒什麼事。於是,我們找了住在檳城的品源兄帶我們去逛逛,來到吉隆坡怎麼能不到雙子星大樓呢?這可是史恩康納萊演「將計就計」時的場景咧,所以我們就到了這裡照相加逛街。但是因為沒想要買東西,在這裡吃東西又貴,所以就以到此一遊的形式離開。
Twin Towers KL 吉隆坡雙子星大樓
上圖是展示在雙子星大樓內的跑車。因為這是國家石油公司的大樓,所以放一台跑車在這裡還算蠻適合的。

我們打算回茨廠街吃飯,因為是星期天,沒什麼大眾交通工具可以回來,不得已只好叫計程車。但品源兄跟司機交涉很久,我們也聽不懂,只感覺司機開價很貴。所以上車之後司機又碎碎唸,這時候他唸的是中文,我們就聽得懂了。反正就是說,你覺得貴就不要坐,今天是星期天,沒什麼車,我的價錢已經很便宜了之類的話。這時候只能說品源兄是老實人,如果是我們的話,應該就會直接下車再找另一台車了吧。因為被貴不要緊,重點是奇檬子不能差!!
Chinatown KL,吉隆坡 茨廠街 Chinatown KL,吉隆坡 茨廠街
我們回到茨廠街找了個茶餐廳吃飯,順便買了一些東西準備回台灣。下午三點是整個講習會的閉幕典禮,我們必需要回去參加,所以和文偉說好,等典禮結束再來一次,把我們要買的白咖啡、雙子星模型等等東西帶回家。至於上圖左的這個鮮果雪條可帶回國,我們是絕不相信的啦。

FIBA Asia Clinic for International Referees
我們的講習會就在合照之後結束,最後的結果是兩人都過關,功德圓滿。晚上和朋友們一起去吃飯,也算是離別前的歡聚。下次再見可能又是四年後(誰知我哪時能有時間出國吹球呢?)但是能趁這次認識許多朋友,算是來這一趟最重要的收穫啦。

本以為隔天就這樣要離開了,沒想到又約了隔天早上吃早餐。好吧,沒吃過道地的早餐,隔天就早起吧。

回到:2010 馬來西亞:國際裁判覆試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