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茨廠街吃晚餐

國際籃球裁判四年要重新覆試一遍,說得白話一點就是要重新考規則筆試及體能,以及聽FIBA講師講解新的規則。其實我的國際裁判資格已經在2009年的八月失效,原因就是我沒來得及在那之前覆試。原因只有一個,就是當兵!所以,當馬來西亞今年三月舉辦時,我算了算不影響到我學校的上課,吉隆坡又不遠,便和文偉決定一起去。沒想到短短四天類似出差的旅程,也發生了不少趣事!

Chinatown KL,吉隆坡 茨廠街
我們到了吉隆坡機場,馬來西亞籃球總會的通知是要我們搭計程車直接到下榻的飯店Check-in。但是我跟文偉始終覺得會有朋友來接我們,後來發現完全是自我感覺良好。我們兩個人在出關的地方探頭探腦了好一陣子,都沒看到熟悉的臉孔,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搭上計程車。八十幾馬幣的車錢就是台幣八百多塊,其實還蠻貴的。重點是,司機不知道路……。他一邊開一邊打開他的GPS。可是怎麼都找不到我們給他的地址,他後來受不了直接把車子停了下來又打電話問了之後,才把我們帶到飯店。這麼一折騰,也是下午快四點了。
MABA Building KL,吉隆坡 馬來西亞籃總大樓
我們住的地方離吉隆坡的華人街很近,這裡的華人街又叫茨廠街(Jalan Petaling)。我們先到了馬來西亞籃總大樓報到之後,便先告別了朋友到茨廠街晃晃,換點錢加上吃個晚餐。其實朋友有約我們晚上吃飯,但是因為我們飛機上吃得不多,朋友約得又晚,所以不得不先吃點東西填飽肚子再說。上圖就是馬來西亞的籃總大樓,亞洲籃球總會也在這裡,雖然看起來舊,但是至少他們有一整棟的大樓可用。另外,球場就在旁邊,相當方便。而大樓裡面的電梯也是一絕,搭第一次會嚇到!
Chinatown KL,吉隆坡 茨廠街
好,該吃什麼呢?馬來西亞最有名的就是沙嗲了。但是,不能吃。為什麼?因為隔天要測體能測驗,我也擔心水土不服,如果拉肚子的話,那隔天體能測驗就過不了關了。所以我們找了最安全的地方,就是麥當當。兩個人就在麥當勞簡單解決了晚餐,再到茨廠街去逛一逛,第一天就要這麼結束!
Chinatown KL,吉隆坡 茨廠街 Chinatown KL,吉隆坡 茨廠街
茨場街是很熱鬧的地方,但是朋友們也是千交代萬交代,晚上不要一個人跑到這邊來。這邊的小偷、扒手不少,所以我們東西也都顧得好好的,就怕不小心就回不了家了。另外,這裡也是買東西的好地方,我們最後的紀念品、白咖啡等等東西也都是在這邊買齊的。事實上,除了雙子星大樓外,我們唯一有到的觀光區就是這裡了。這一趟行程很短暫,但是能在這裡晃個三四天也是不錯。

晚上我們吃飯的地方叫小小飯店,蠻有趣的名字,可惜沒照相!

回到:2010 馬來西亞:國際裁判覆試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