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沒睡飽之費城初探險

今天又是移動日,要從聖路易移到美東的費城!其中還要在亞特蘭大轉機!因為要飛兩趟的緣故,第一班飛機就特別早,是早上七點的飛機!而我,四點鐘就起床了,先和旅館櫃台確認了計程車一定會來接我之外,就梳洗一番準備到機場去囉!

MAYFAIR Hotel

然後就開始飛,飛到了亞特蘭大,實在是太想睡覺了,而轉機時間又有兩個小時,就在機場椅子上睡了起來!從亞特蘭大上了飛機之後還是繼續睡,一直睡到費城!

到了費城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半左右,可是我訂的青年旅館要到下午4:30才能check-in(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鬼規定啦!)為了不在青年旅館外面等著吹風,我就決定在機場多坐一坐,結果是愈坐愈冷,愈坐愈想睡,只好繼續在機場睡 ,直到四點多才前往青年旅館check-in!所幸一切順利,我不但有了一張床可以睡,而且現在能在青年旅館的起居室偷別人的無線網路訊號上網!

天啊,只要能上網,我就覺得好幸福了!



今天晚上已經出去把費城的地形搞得有點印象了,相信明天會有一趟很好的旅程!今天晚上要好好睡一覺,明天把費城看個夠!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匿名 提到...

hello,請問照片是青年旅館嗎?
有沒有詳細的地址呢
謝謝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