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好天氣逛市區

今天早上起床,看見聖路易出現了藍色的天空,就知道這是個美好的一天!然而,在想著該去哪裡玩之前,我得先完成我的Presentation!

我的Presentation安排在早上10:30~12:15的session中,每一個session有五篇論文要報告,而我的論文是在那一個session的最後一篇,所以算了算時間,應該是在11:50左右上台,所以我就比較輕鬆自在的不用趕在一大早就過去會場!

我先到準備室去測試我的Notebook!哈哈,這時候準備室只有一位妙齡女郎,就是我搭訕的好時機啊!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放過呢,我先坐下來測試我的電 腦,這時候投影機的連接線在他那邊,就開口跟他先借過來測試,本來是說英文的,後來發現他是大陸人,就改說中文了。原來他是香港什麼大學的博士班學生,來 到這邊要Present兩篇Paper,一篇是自己的一篇是別人的,當然也閒聊了一些研究的領域,老闆好不好之類的話題,也聊到了聖路易哪裡好玩之類的, 聊著聊著就十點半了!

我心想要去Presentation太晚到總是不太好,所以也就趕緊去到我要Presentation的會議室,先向Session Chair報到,把我的個人資料交給他!然後就在後面聽別人的Presentation!哈哈(一看到哈哈就表示我又搭訕了一個人), 這一次是一個西班牙的女生,叫做Anna Urra,他是這一個session的第一個Presenter,做的是有關Optical Networks的Protection,也算是我有看過的領域,當然我不敢直接問問題啦,就是在這個session結束後才和他討論了一下,也交換了名 片!其它還有一個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的研究生,他是印度人,不過英文講得超級好,Presentation也很不錯,雖然我聽不太懂他在講什麼,但是感覺得出來 Present得很精采!第四個是個芬蘭來的教授,不過和大多數教授一樣,講話小小聲,一直照稿子唸,Presentation完大家也沒有問題!


最後當然輪到我啦,上台超級緊張的!前兩張投影片講話舌頭還有打結,不過坐在最前面的一位漂亮女士一直給我微笑,我的心情就放鬆不少,也順利在15分鐘左右 就結束了我的Presentation!之後也有人問問題,還是本session中最多的一篇,一共有四個問題,還好有聽從Yami的建議好好聽懂問題, 所以應該也是有回答到提問著的問題,所以很順利的結束!在那之後,session chair還特別來跟我要投影片,說我們做的東西有一個很novel的idea,他從沒想過,我們的研究很有趣,聽到這一句話,只有一個字「」!

The Great Arch
結束了Presentation之後,是中餐休息時間,到外面拿了一杯咖啡,晃到Poster Presentation的地方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論文,和別人聊了一下天,就回到旅館,準備我的出遊行程!原本,今天是要往城的北方走,要到 Union Station附近晃晃,不過看到今天的好天氣,讓我又想再去Gateway Arch照一些相片,所以我就先往Gateway Arch走過去,果然今天的好天氣讓我拍出來的相片變得好漂亮!大拱門在藍天之下有另一種風味,磅礡的氣勢依舊,而今天出現的是一種美感,不像昨天的天氣 陰陰的,拍出來有一種悲傷的感覺,今天的藍色天空就是會讓人看了很快樂,我很喜歡今天的相片,請大家到我的相簿去看看吧,你也一定會喜歡的!
Mississippi River
回程走了一下子,本來想直接往Union Station走,不過無奈手上忘了帶地圖,耳朵又被寒風吹得超痛,所以只好先回旅館,翻了翻 Globecom的Program,看到幾個session似乎不錯,又想到會場去喝咖啡,就把Union Station的行程延到明天了,今天就先去聽一聽別人的研究,結果我發現真的好多人的英文超難懂的,今天聽到的有西班牙人、挪威人、義大利人、法國人、印度人、韓國人等等,好多人的英文都不好懂,不過大家都在這裡發表自己的研究,也在這裡交朋友,我想這就是會議舉行最重要的目的吧!到目前為止,我相當Enjoy這個會議!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匿名 提到...

太強了....真是lab745之光啊!!

. 匿名 提到...

那張拱門照片真好看,天空怎麼藍的不像話啊!

. 匿名 提到...

兩方面都是 哈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