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香港喜喜茶餐廳

我們把行李放進房間後,就趕緊帶著孩子出門吃飯。這次的旅館本身有好幾間餐廳,像是海鮮自助吧及中餐廳。但我們想要過兩天再吃,所以先出門看看附近環境及吃個飯。附近是有一些海鮮餐廳,但因為沒有先上網查過,很怕被騙,所以沒有去吃。最後,我們在旅館附近找到了一間香港餐廳,從外觀看還不錯,所以就決定在此用餐。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這間是「香港喜喜茶餐廳」,位置就在旅館的正後方。其實是和旅館在同一棟建築內,但是要走到外面再走過來。這附近好像只有這一間價錢較為合理而且透明的,所以我們就在這邊吃。後來在離開的那一天,我們也是下午在這邊用餐之後才去機場,算是我們這次在三亞的好朋友。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這算是一間餐廳,而不是一間小吃店。我們帶著小孩,盡量以餐廳為主。另外,也聽說很多三亞的海鮮餐廳宰人事件,所以沒有確認價錢及品質之前,我們還是寧可多花一點錢,讓我們吃得安心。這間餐廳內部裝潢不錯,但還是有人在室內抽煙,不是很好。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很多已經烤好的燒臘掛在玻璃櫃中,有點什麼菜裡面的師父就會很豪邁地拿下來,再用刀子很用力地剁,好像港式燒臘要這樣用力才好吃。我們肚子也很餓,看到這個就趕緊坐下來,準備點一些好料給孩子們吃。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結果,小孩子第一個要點的是這個豬仔包。他其實就是包子,裡面包著甜甜鹹鹹的餡。小朋友喜歡吃當然是因為可愛,但另一個也是因為方便,不需其它餐具就可以吃。不過,他們的品管有待加強,有一隻豬少了一支耳朵(小以發現的)。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另外,我們點了一碗蝦仁粥。這間餐廳的粥我還蠻推薦的,後來吃的另一種粥也很好吃,雖然不是很濃稠,但味道很夠。粥是點來給小朋友吃的,民民通常會吃粥也會吃飯,小以則是愛吃飯。但是在來三亞的前一天,小以吃飯吃到牙齒斷掉,醫生又來不及做一個很好處置,所以這幾天只要用那顆門牙吃飯就會痛。為了讓他舒服一點,我們就盡量讓他吃一些軟的食物,以求這幾天那顆牙齒不要有事就好。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這天晚餐後來我們還點了煲仔飯,是燒臘口味的。口味是很好吃,但不知怎麼的,我們吃不完。有可能是因為料太多,也有可能粥很好吃,讓我們吃得一下子就飽了。後來我們就把這個飯外帶(外帶盒要錢的),當作晚一點的宵夜來吃。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這是牛肉丸,是怕小朋友吃不夠而點的,但其實是多慮了。他們吃完豬仔包就飽了,再加上一些粥及煲仔飯的肉及青菜,根本就不吃這個牛肉丸。所以最後這一道菜就由我解決了。以上的菜是第一天晚上所點的,114人民幣,還可接受。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最後一天,我們又來吃了一次,主因是因為晚上七點的飛機,還是讓孩子早點吃再說。所以,在沒有交通工具,又不想跑太遠的情況下,我們又到這邊來了。今天還是點了豬仔包,後來再加點其它東西。上圖是這邊的泰式奶茶,非常好喝,一定要點。Nancy發現後大概很後悔前幾天沒有每天來喝吧。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這一天煮了另一種粥,一樣好吃。這個粥的料就是大腸與豬肚,我們不讓孩子吃大腸,但豬肚沒有關係。豬肚嚼勁不錯,粥也夠味。而且,這碗粥比之前的蝦仁粥濃一些,可以吃得飽一點。
2016 海南島三亞之旅
另一個要推薦的是他們的鮮蝦腸粉,我們吃完之後還再加點一份。他們給的蝦很大隻,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蝦子。腸粉皮也不會一咬就碎,口感很好。上面的醬油也是特製的,配上腸粉非常適合。這一餐吃的錢多了一些,132人民幣,大概是因為多點了一份腸粉吧。

總之,住麗禾溫德姆的朋友我是很推薦吃這裡。畢竟,飯店的餐廳較貴,有預算壓力的人來這裡,大概很簡單就能處理掉一餐了。

回到:2016 海南島:家庭度假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