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賀】新大谷酒店與半夜三點的激安殿堂

這一次的日本之行,是七年來第一次的跟團旅行。會有這一趟旅行,是Nancy的公司員工旅遊,我學校方面也正好忙完了一件很忙碌的工作,讓我很想要好好休息一下。因此,雖然跟團不是我們的style,但想著能去日本泡湯、吃東西,加上住在高級的旅館,以及完全不用擔心行程的念頭,讓我們就報名了這次的北九州旅行。

DSC_0007
北九州的主要機場是福岡,對我們來說這趟飛行相當短暫。不用兩個小時我們就從桃園飛到福岡,而福岡機場雖說是國際機場,但是機場很小,也很接近市區。所以如果來到福岡,算是可以很方便地來回機場及市區,不太需要有太多交通的煩惱。我們這次的行程從福岡開始,一下飛機就往佐賀前進,一直到最後一天才會再回到福岡來。
DSC_0026
這次的行程很多地點都只待一下,所以沒什麼感覺的就不多說了。晚上我們在佐賀市吃完燒肉後,領隊兼導遊吳大哥就把我們帶到旅館休息。這一間是佐賀的新大谷酒店,是本次四晚旅館中唯一沒有溫泉的,但卻是排名第二名的一間。這間旅館就在市區,很適合辦婚禮使用。所以旅館中還有一間教堂,可供新人結婚之用。
DSC_0027
新大谷酒店的大廳很舒適,照片的正前方就是用早餐的餐廳,平時則有晚餐供應。Lobby的沙發通常都是人,只是拍照的時候已經有點晚,大家都休息去了。玻璃窗外則是佐賀城跡的護城河,河畔有很大的樹,晚上會打燈,看起來很美麗。
DSC_0029
我們的房間在高樓層,可以有不錯的View。不過,通常我們是習慣兩張單人床的,一張雙人床還嫌太小。經過我們反應之後,未來幾天就會是榻榻米或是twin的房間了,這樣舒適一些。新大谷酒店的每一間房間都有WiFi的基地台,所以連網不是問題,相當方便。
北九州之旅
大家都知道,日本過了八點就沒地方好逛了。唯一能去的地方就只有吃的跟超市,商店一定全部都關光光。我們不想待在房間,所以就走出來去逛超市。超市逛完覺得不夠,所以就再往唐吉軻德走去,這一走走了快一個小時才到。當我們看到這間激安殿堂都快要哭了,他開到半夜三點,所以可以好好逛逛。
北九州之旅 北九州之旅
激安殿堂就什麼都賣,吃的喝的玩的用的應有盡有。佐賀比較偏鄉下地方,所以如果有些東西在大都市容易被遊客買光的話,在這裡說不定會有。不過,這裡還是沒有吹風機,也沒有很重的水波爐,只有一般常用的機種,那些在台灣紅得不得了的機器這邊一樣找不太到。聽導遊是說,這些東西都嚴重大缺貨。不過如果我們真的看到,要買時也得考慮考慮售後服務的問題就是。
北九州之旅
不過沒有我們要的機種,就不用考慮什麼要不要買的問題了。我們繼續在店裡面晃一晃,我最近喜歡看汽車用品,這裡的汽車用品也是應有盡有,每一種東西也都是很多品牌及很多功能,好想全部買回家啊。除了這些東西之外,這裡也有賣精品包包,雖然我們很相信日本人不太會賣假貨,不過還是很難在這裡買下手啊。
DSC_0049
後來從唐吉軻德出來,本想搭計程車,但真的是太貴了,所以又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回到旅館。這時候已經累到受不了了,一覺到天明。第二天早上是下雨天,從我們的房間可以看到護城河及河畔的大樹木。雖然美麗,但我們也沒太多時間可以閒,跟旅行團就是要早早出門,所以東西收一收吃早餐去。
DSC_0041
新大谷酒店的早餐還OK,除了西式早餐外,日式的稀飯跟醬菜也很多。我個人不吃醬菜,所以就以西式早餐為主。看起來樣式雖然不多,但吃起來也真的蠻飽。以整體來說,到佐賀可以這一間旅館當作下榻的地方,吃住都好。

回到:2015 日本:北九州溫泉之旅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