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米其林 人多到爆的中環添好運

我們到了IFC,準備找添好運。IFC裡面有非常多的餐廳,我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添好運在哪裡。去問了遊客中心,他就說坐電梯到樓下,又轉來轉去,我們還是找不到。因為電梯有的樓層不到,所以坐了電梯下去又坐手扶梯上來。最後最後,才知道添好運根本不在IFC裡面,而是在機場快線香港站的地下室。所以我們要繞到機場快線車站,再搭他的電梯下樓。電梯一打開,就能看到添好運了。

2014 JUN 香港行
中午來添好運看到的狀況就是這樣,人山人海。如果人這麼多,又要在這裡吃的話,要先到前面拿號碼牌,順便拿點菜單。我記得當天我拿到的號碼牌跟當時叫的號碼差了一百多號吧。還好其實翻桌速度很快,我們還是可以吃得到。
2014 JUN 香港行
在外面等的時候,就看看裡面的裝潢。其實就是桌椅,一樣很窄。我們大概在外面等了兩個半小時,旁邊幾乎沒有其它東西好逛。所以Nancy就帶著小以到處亂走,以防他沒耐心而不吃飯,那我們就白等了。就在苦苦等候了兩個小時後,終於輪到我們進場。
2014 JUN 香港行 2014 JUN 香港行
上面的菜單是新的,我們就想反正都等這麼久了,一定要好好吃一頓,所以點了鮮蝦角、糯米雞、叉燒包、蘿蔔糕、叉燒腸、燒賣等等。另外,一個人他會算三塊錢的茶錢,連小以也要算,這就真的有點超過了。不過我們不想破壞良好的心情,就付給他們了。我們一坐下來,就把已經勾好的點菜單交給服務人員,一下子菜就上來了。
2014 JUN 香港行
第一道,就是必點的酥皮焗叉燒包。來到添好運沒有吃這一道,那就不知道前兩個半小時在幹什麼了。這可是添好運的招牌菜啊。一般的叉燒包是用蒸的,但他們的的是用烤的。裡面的肉也很香,吃下去會有點滿出來。右上的腸粉是我點的,因為我喜歡吃腸粉。這次到香港沒有去蓮香樓吃港式飲茶,就在這裡點個腸粉懷念一下。
2014 JUN 香港行
我們最擔心的,就是小以吃不飽。所以特別點了個他喜歡的蘿蔔糕給他吃。這三片蘿蔔糕裡面有肉粒,算是蠻料好實在的。價錢也不貴,15港幣能滿足小以也不錯。
2014 JUN 香港行
再來是我們的主食,也算是這裡必點的糯米雞。本來我們是沒有要點的,但是我們在外面等的時候,看到兩位妙齡女子,除了點叉燒包之外,一人又吃一份糯米雞。因此,我們決定試試看。整隻雞被糯米包得紮紮實實,米有雞肉的香味還蠻好吃的。雞肉也算嫩,讓小以吃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2014 JUN 香港行
2014 JUN 香港行
其它兩道就是港式點心中的燒賣跟蝦餃,這只是陪襯的而已啦。這兩樣不在這裡吃,去別的港式酒樓吃也可以。我們在這裡吃了一百六十多港幣,我覺得值得。只是花掉我們太多時間在等待,如果下次再來,可以選擇去深水埗分店看看,應該人會少一點。
2014 JUN 香港行
最後,我們走出國際金融大樓,要往中環出發。出來外面,還看到朱銘的石雕,許多外勞也都在這裡拍照,算是台灣之光。

回到:2014 香港:母親節禮物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