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威尼斯人賺小錢

威尼斯人應該是澳門現在最大型的酒店,裡面包括了住房、購物街、賭場、表演廳以及好幾條運河!沒錯,就是運河,沒有運河怎麼敢叫做威尼斯人呢!我們從我們住的旅館出來時已經是九點多了,所以抵達威尼斯人的時間也是十點左右。等我們要從威尼斯人離開,至少也是半夜一兩點,到時候可就沒有接駁車可以搭,我們似乎也不太在意,反正到時候再說!

The Venetian, Macau The Venetian, Macau

上面的照片是在威尼斯人的二或三樓拍的,因為抵達的時間已經很晚了,大多數的商家都已經休息。但是,這個佈景,根本看不出外面已經是黑夜了吧!少數的Bar及幾間餐廳還有在營業之外,大多數是關門的狀態。整個商店街相當大,在運河的兩邊都有不少的小店。而步道就沿著運河旁在走,偶爾有幾座橋會把我們從運河的一岸帶到另一岸去,如果有想像力的話,你真的可以想像自己就在歐洲。
Macau
上圖就是我和學弟在某座橋上。橋下就是威尼斯人運河,當然運河有名字,但沒人會去記他。如果早一點的話,可以選擇搭船,也就是貢多拉,好像是100葡幣的樣子,折合台幣不到500。但是運河很短,一下子就要下船了。由這張照片可看出晚上很晚了,根本也沒什麼人,只有少數幾個旅客(我們!!)在逛街照相而已!
The Venetian, Macau
如果用廣角鏡拍出來的運活就是這樣,在天空還特別用藍色做出藍天白雲!但是因為也沒有店會開,自然也沒什麼好逛。我們逛一逛,就準備殺到人多到不行的賭場去了!到了賭場就不能拍照,所以就沒照片了。

賭場的玩法各式各樣!有錢人喜歡去玩Black Jack,我們只能在旁邊看。許多穿著體面的賭客,玩起來也毫不手軟,籌碼一堆一堆拿出來,好像在玩大富翁一樣。而一旁穿得少之又少的小妞,適時地讚嘆一下就能拿到分紅。整個感覺就是在看賭神系列的電影嘛!

我們不太會玩,也沒有錢玩,只好狂喝他們的飲料,從開水、果汁、咖啡到啤酒,都是無限暢飲的。但也不能只喝飲料,還是換了少少的50港幣(他們不賭葡幣,賭港幣!賭神說最近賭台幣是錯的!)來玩一玩好了。我們也不太會玩,就去玩那種把一元籌碼投進去,拉個拉桿就看能不能掉錢出來的那種Var台(要用台語唸)。學弟比較早中獎,大概投了十幾塊錢下去之後就中了,而我是一直槓龜。反正我就是把錢玩完就不玩的那種心態,體驗一下嘛!大概到四十幾塊的時候,突然之間,我也看不懂是什麼花色,就中獎了。中獎的數字還一直往上跳,我跟學弟也愈來愈興奮,最後那一局我就賺了122葡幣。那這時就要見好就收,立刻拿了對獎單去把錢給換回來。給學弟10元吃紅之後,也還有一百多元啊,回旅館的錢也有著落了!

新葡京, Macau
從威尼斯人回程,原本是叫計程車直接回旅館,但是看到新葡京這麼漂亮,就叫計程車在這裡停車,我們沿著新葡京旁走回去。度過我們在澳門的唯一一個夜晚啊。

回到:2009 澳門香港:只有賭和吃的小旅行 頁面

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


則Facebook留言:【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


則blogger留言:【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 rossilin 提到...

看起來...威尼斯人可以shopping(白天)
話說
本來這次同行的朋友堅持要住威尼斯人讓我覺得有點...
(唉..我已經習慣埃及或土耳其那樣的物價了 在那邊住一天....)
不過看了Synn的這篇
應該還不錯..
(本來不想去玩的 看在飲料喝到飽的份上 應該也會去賭場晃一下)

【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可匿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