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區】致理後門 米粉嫂小吃店

在致理科技大學附近有一個致理商圈,大概範圍包含致理前面的路、陽明街、新海路等等,這邊有很多小吃店,提供致理師生很多樣化的食物。我這次要介紹的,是在新海路方向,但要從新海路再彎進一條小巷子後一個小市集。這條路就叫做「幸福路」,在這裡從早到晚都有好吃的店等著大家來。
20160119 新埔米粉嫂小吃店
第一個我要介紹的就是在幸福路32巷跟幸福路交叉口的「米粉嫂小吃店」。這裡沒有攤位,但是他們有電話。從早上10:00營業到晚上23:00,只休星期一。所以這裡可以當早餐、午餐、晚餐或宵夜吃都沒有問題,而且東西真的都很好吃。
20160119 新埔米粉嫂小吃店
他的位置就擺在路邊,好像跟旁邊賣甜湯的店有共用桌椅,不過他的生意比甜湯的生意好得多。每次都都有很多顧客,不過還好大家都點差不多的東西,老闆總是可以很快處理好。以圖上的位置來說,右邊就是從致理後門出來後的牛排店轉進來的小巷子,左邊則是從國光路70巷轉進來的方向。直走就在小巷子中了。
20160119 新埔米粉嫂小吃店
一般來說,我們不太會記這些小吃攤叫什麼名字,不過既然他們有名字就幫他們廣告一下。不過雖然他們叫米粉嫂,但大家似乎都不吃米粉。這邊最熱門的也最多人點的,就是什錦麵跟海產粥。說真的,來這裡不點這個會後悔。
20160119 新埔米粉嫂小吃店
他們的白色看板也是主打這幾項。這裡的老闆是一對母女,晚上的時候都是由女兒煮,媽媽處理外場跟小菜。下午的時候,會有一個男生來煮主菜,媽媽還是在處理小菜的部分。人少一點的時候會沒看到那個媽媽,大概是休息一下吧。
20160120 米粉嫂小吃店
我的最愛就是什錦麵,但也可以叫海鮮麵啦。他的湯頭真的是鮮美,每次都能把他全部喝光光。裡面的配料很多,有好幾片豬肝、兩隻蝦、一些蛤蜊跟魷魚花枝等滿滿的配料。這樣子一碗60元,上哪去找啊?另一個海產粥也是一樣,只是把麵變成了粥,湯雖然清一點,但味道一樣好吃。
20160119 新埔米粉嫂小吃店
小以的話,最愛他們的蛋包飯。裡面的的炒飯非常香,也有很多肉絲。再加上包在外面的蛋皮很嫩,每次來這裡都是小以必點的一道菜。如果是第一次來,建議就先點這三樣,好吃再點其它的也不遲!


店名:米粉嫂小吃店住址:新北市板橋區幸福路32巷內
電話:(02)2252-6530網站:無


回到:台灣遊記和食記 - 新北市旅遊遊記和食記 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帳號的人,選擇"名稱/網址",打入您的名字及網站或電子郵件,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