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區】新埔國中開心時光各國料理

每當有朋友來家裡拜訪,總會想著要帶朋友到哪裡吃飯。陽明街上及自由路上有點遠,新海路往致理方向又不是很對胃,所以每次都會想破頭。後來,我們在另一邊找到了這間「開心時光」餐館。雖然位置不大,但是因為菜色多樣,食物也夠,因此就變成了我們在和朋友吃飯時的第一選擇了。
20160119 開心時光豬肉板燒
「開心時光」的位置就在新埔國中正對面,旁邊是一間八方雲集。看板上寫著板燒、石鍋拌飯、養身藥膳鍋三種菜色,但真正進入之後就會知道菜色不只這些。但這三種也的確是這裡的招牌,除了養生藥膳鍋之外,另兩種我都吃過,非常推薦。
20160119 開心時光豬肉板燒
中午還沒十二點,裡面已經滿滿的都是人了。這是這附近生意蠻好的一間店,慢來的話幾乎都沒位置。不過還好的是出菜快,翻桌率也高,願意等的話也是一下等就可以有位置了。
20160119 開心時光豬肉板燒
進到餐館裡面老闆會很親切的問候,這大概是我看過最親切的老闆了。不論什麼要求幾乎都是可以做到。這一天來老闆正在忙一個外帶的大量訂單,但忙歸忙也我們的招呼也不會少。
20160119 開心時光豬肉板燒
看看他們的菜單,有各種不同的料理。最推的是他們的石鍋拌飯,烤得燙燙的石鍋裝著白飯和配菜一起呈上來,然後在自己的桌上翻炒,香味就會一陣撲鼻而來。另外我們常吃的是小火鍋,湯頭也很鮮美。另一個就是板燒,就像鐵板燒一樣在自己桌上翻炒,是這間的另一推薦。
20160119 開心時光豬肉板燒
今天我吃板燒,點了菜之後就等。這裡面一樓總共有六張桌子可坐24人,二樓的話還可以再坐一些。通常坐一樓比較好,除非沒位置在才會去二樓。因為二樓的位置較小,高度也比較低,有些位置坐起來會有壓迫感。
20160119 開心時光豬肉板燒
菜單上的每一道菜都有付湯,這個湯很棒,是地瓜濃湯。裡面有滿滿的地瓜,味道非常香。一般來說,老闆會給一人一碗,連小朋友來也是。有時候還可以續湯,但我不確定是否每一次都可以就是了。但是非常建議要喝這個湯,裡面的地瓜真的是非常好吃。
20160119 開心時光豬肉板燒
最後來介紹我今天吃的豬肉板燒。他其實就是把蛋、豆芽、青菜跟豬肉片放在一個烤好的鐵板上,中間再放上一些特製醬料。當老闆把他端上桌時,我們就拿筷子跟湯匙在上面拌炒,讓醬料能平均分配到這些配菜之上,之後再配飯吃。其實這些配菜在上菜之前已經是熟的了,所以拌炒只是個調味的過程。這一道菜非常好吃,推薦來這裡的時候一定要試一試。


店名:開心時光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344號1樓
電話:(02)2251-4192網站:無


回到:台灣遊記和食記 - 新北市旅遊遊記和食記 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帳號的人,選擇"名稱/網址",打入您的名字及網站或電子郵件,即可留言!